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0-08-13 05:12:2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朱胜利   编辑:

  8月12日,全省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经验交流调度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党建引领信用村选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指出这项工作在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锻炼基层干部队伍、提升基层党组织领导基层治理能力、推动金融机构更好地履行服务“三农”责任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一项创新之举、系统工程。

  会议要求,进一步厘清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在选点建设第一阶段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按照统筹推进、积极稳妥、重点突破的原则,坚持不扩面、提质效,纵深推进选点建设第二阶段工作,在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政策机制、注重制度创新、强化统筹协调和体系化建设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力争形成一个完善的政策体系和体制机制,努力让农民群众有实惠,让金融机构有收益,让乡村治理有提升,让基层组织有加强。 (记者 朱胜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