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8-20 10:59:40   来源:安徽文明网    作者:   编辑:

  8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主持召开部机关补短板、锻长板座谈会,围绕对标对表、创新争先主题,分别听取思想政治工作处、新闻发布处、印刷发行处工作汇报,研究谋划工作思路,部署年度重点任务。常务副部长王宏全程参加,副部长范荣晖、查结联、郑明武分别参加分管处室的汇报。

  陶明伦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做人的工作,是我们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要着眼成风化人,把工作聚焦到争取人心、凝聚人心、温暖人心上,针对不同群体分类施教、因人施策,不断创新思政工作体系、方法和路径,力争在现有工作基础上蹚出新路、结出新果,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特色思政品牌,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陶明伦强调,新闻发布工作要不断改进方式方法,提升发布质量和效果,把党和政府想说的、媒体关注的、公众关心的话题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多种方式及时开展解读,回应社会关切。要围绕“为什么发、发什么、怎么发、谁来发、发后怎么办”认真谋划研究,强化新闻发布意识,健全新闻发言人制度,加强新闻发布指导,深入推进话语体系建设,建立新闻发布策划评估、考核评价及通报制度,做到及时发布、全面发布、精准发布,推动全省新闻发布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陶明伦要求,印刷出版发行工作是意识形态领域重要阵地,是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前要把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印制发行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实现城乡所有阅读点的全覆盖,使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重点,把满足群众阅读需求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印刷发行企业转型升级、农家书屋提档升级;坚持依法行政,加强市场监管,查处和纠正违法违规行为,绝不给错误思潮和言论提供传播渠道。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