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国英在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0-08-23 05:55: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王腾飞

  8月22日晚,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李国英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政府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李国英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江淮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省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省长王翠凤列席会议。

  李国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时代安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引领、注入了强大动力,在安徽改革发展史上必将具有里程碑的重大意义。要增强对标看齐的政治责任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咬定目标,奋发有为,把各项任务一项一项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李国英强调,要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各项部署要求。要在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上持续加力,抓好灾后恢复重建“四启动一建设”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农业生产恢复,加快补上防灾减灾体系短板。要在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取得突破,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协同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发挥好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在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上务求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精准推进稳定就业、纾困惠企、教育公平、社会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和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工作上强化举措,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安徽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要在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上用心用力,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积极进取,全面落实重点任务,用好用足国家赋予的支持政策,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中展现安徽新作为。

  李国英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按照省委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下足学深悟透的功夫,谋好落实落地的举措,强化善作善成的担当,知重负重,攻坚克难,奋力谱写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记者 鲍亮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