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0-08-24 05:14:5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王腾飞

  8月23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皖视察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牢牢把握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按照省委部署安排,把“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作为头等大事,动员各级政协组织和委员,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热潮,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广泛凝心聚力、展现政协作为。

  会议指出,省政协及机关、全省政协系统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指向,聚焦“做好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凝心聚力,持续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思考发挥政协优势作用的途径,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聚焦“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围绕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下好创新先手棋、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落实重大改革举措等献计出力。聚焦“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凝心聚力,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理念,围绕重点人群就业、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等多建睿智之言、多谋民生之利。聚焦“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凝心聚力,协助省委省政府谋深谋细谋实相关工作,努力把助力规划编制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聚焦“更好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凝心聚力,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在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力量。聚焦“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凝心聚力,更好发挥人民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为谱写中国梦的安徽篇筑牢根基。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加强政协组织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政协党组成员和副主席出席会议。(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