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出席

中安在线   2020-08-29 06:04: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

  8月27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座谈会召开,有关单位及专家学者作交流发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好用好第三卷是理论武装工作的重大战略任务。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强化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履行政治责任,持续强化理论学习、研究阐释、宣传普及和示范引领,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发挥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龙头”作用,形成以上率下的学习传导机制。组织社科战线不断推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增强研究阐释的亲和力、说服力和感染力。注重对象化分众化传播,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普及活动,实现精准传播、有效覆盖,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在领学带学促学上当表率、做示范,学出坚定信仰、真挚感情、强烈担当,使宣传思想工作始终保持旺盛的生机活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