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8-30 05:56:1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

  8月28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制止餐饮浪费、倡树文明新风工作,推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精神文明建设过程变成践行群众路线、增进群众福祉、提升文明程度的过程。坚持看到成绩又查找差距、重视硬件又提升软件、突出城市又关注乡村、抓好当前又着眼长远,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着力把握工作定位精准度、联系群众紧密度、乡村振兴契合度,切实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动员、整合、引导、服务能力。切实加强宣传教育、突出工作导向、推动化风成俗、强化统筹协调,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用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