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刘惠参加

中安在线   2020-08-31 05:28:0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

  8月30日,《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新书首发式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主持首发式,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出席首发式并讲话。

  《不负韶华——追忆“时代楷模”李夏》是首部以“时代楷模”李夏事迹为题材创作的报告文学,该书立体呈现了李夏扎根基层、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奋斗历程,展现了他将初心化作恒心、用生命践行使命的崇高精神,是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的鲜活读本和生动教材,将为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凝聚磅礴力量。

  李夏生前是绩溪县荆州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县监委派出荆州乡监察专员,2019年8月,在抗击台风“利奇马”中,突遇山体塌方,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英勇牺牲,被省委追授“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被中宣部追授“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