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8-31 05:28:1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

  8月29日下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深入安庆市部分企业,调研企业创新发展和科技活动周开展情况。

  调研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把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攻方向,坚定不移实施制造强省战略,一手抓传统产业升级,一手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提高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现代化水平,努力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把创新驱动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积极构建“全链条”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以科技创新催生经济发展新动能。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完善支持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创优营商环境,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