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9-03 05:16: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9月2日下午,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暨“深化重大问题研究,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协商会闭幕。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出席并讲话。

  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新形势下,举行的一次重要议政性活动。与会同志认真学习、热烈讨论、精准建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张昌尔强调,要坚决把总书记新嘱托新要求不打折扣落到实处,深入把握中央及省委对政协工作部署要求,在省委坚强领导和省政府大力支持下,扎实做好省政协各项工作,为收官“十三五”开局“十四五”贡献力量。

  张昌尔指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为安徽确定的战略新定位,把准省委“四个聚焦”着力方向,在“谋划推进一批重大举措、建设一批重大工程、实施一批重大改革、开展一系列重大专项推进行动”上双向发力,把服务决策和协商于民统一起来,助力谋深谋实我省“十四五”目标举措。紧扣省委“七个统筹”贯彻举措,围绕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构建创新型现代产业体系精准履职,更好服务顶层设计和人民需要。把建言“十四五”同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结合起来,同制定“十四五”时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规划我省实施方案结合起来,助力安徽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张昌尔强调,把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贯通起来,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抓住制度建设这个“牛鼻子”,坚持以创新增动力、强作风提实效,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开创安徽政协工作新局面构筑坚实支撑。

  会议通过了《关于深化重大问题研究,助力“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建议案》和人事事项。

  在1日下午举行的全体会议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到会听取发言。高海建、李霞、汪建中、朱新中、张腊梅、戴夫、汤涌、杨建军、张焕明、韩永生等10位委员作大会发言,举行了“‘十四五’时期内外环境和发展思路”学习讲座。

  省政协副主席刘莉主持闭幕会,副主席姚玉舟、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出席。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