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9-04 05:22:4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范孝东   编辑:

  9月2日和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素琍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国权,副主任谢广祥、刘明波、李明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其宏阔的视野、深邃的思想擘画全局、把脉安徽,既对安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又精辟阐述关系安徽发展的一系列全局性、方向性、根本性问题,高屋建瓴、指向明晰,具有极强的战略引领性和实践指导性,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科学的行动指南和明确的方法路径,意义极其重大。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深化认识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度自觉地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指导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实践。

  会议强调,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新的使命,全力贯彻落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发展战略定位和目标要求、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抬高标杆、拓展思路、创新举措,在依法护航安徽新发展中开辟人大工作新境界。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部署,进一步抓好学习、做到融会贯通,抓好宣传、做到深入人心,抓好调研、做到明晰思路,抓好落实、做到落地见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更好履职的强大动力,细化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在精神状态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