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9-09 05:08: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胡庆国

  张昌尔在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强调

  深学细悟笃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政协作为

  9月8日,省政协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省委坚强领导下,推动全省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前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中展现政协作为。

  张昌尔指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向7000万江淮儿女送来真挚关怀,对安徽充分肯定并寄予殷切期待,为我们决胜“十三五”开启“十四五”注入了强大动力。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里程碑意义,按照省委总体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持续推向深入。

  张昌尔强调,要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对照省委抓好“七个统筹”的部署,抓住安徽跨越式发展的重大历史性机遇,认真分析政协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强化全省政协系统投身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的责任担当,助力我省打造国内大循环重要节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链接。要围绕李锦斌书记提出的12个方面思考题,聚焦创新发展、长三角一体化、防灾减灾等重点工作,找准着力重点和履职方向,增强建言靶向性,提高资政含金量,答好政协答卷。要贯彻群众路线,运用场内场外、网上网下各种方式,推动形成从党内到党外、从常委到委员、从委员到界别群众的凝聚共识工作格局,团结带领群众跟党走、同奋斗。

  张昌尔强调,要推深做实“一入四建”,全面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积极培育富有政协特色的协商文化,全面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规范制度体系,继续以调研工作为突破口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加强模范机关建设。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肖超英,副主席姚玉舟、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作交流发言。(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