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致辞

中安在线   2020-09-11 05:02:5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王腾飞

  9月10日,2020中国黄山书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致辞,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吉狄马加,中国版协常务副理事长邬书林,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出席。

  致辞指出,本次书会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目的就是让更多的人们通过读书,更深感知伟大时代,充分领略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深切感受中国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历程和新时代神州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更好享受美好生活,在满溢书香中保持思想活力、得到智慧启迪、滋养浩然正气、坚定高尚追求;更多汲取奋进力量,带着使命出发、向着梦想前行,以奋斗有我的激情与担当,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谱写幸福美好新篇章。

  本届书会将展销10万余种精品图书,举办“长三角出版发行一体化发展论坛”,并邀请知名作家开展读者见面会、新书分享会等活动。书会首次开辟线上展场,开展文化直播活动,150个实体书店联动举办阅读活动。(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