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省政府与中国中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安在线   2020-09-11 22:1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旭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1日,在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开幕前夕,省长李国英先后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云、中国节能环保集团董事长宋鑫举行工作会谈,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共商推动高质量发展合作事宜。省领导邓向阳、虞爱华、何树山参加相关会谈。

  李国英指出,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是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的重要举措。希望中国中铁、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布局安徽,在新型轨道交通、高端装备制造与智能制造、节能环保和生态修复等领域谋划建设一批基础性、枢纽性重大项目,联手打造更多高质量合作成果。

  两家央企负责人表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中央企业的重要使命,将积极对接安徽高质量发展需求,加大在皖投资力度,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省政府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安徽日报记者 胡旭)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