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9-12 02:55: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胡旭   编辑:胡庆国

  9月11日上午,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后,省政府立即召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出部署。省长李国英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决策部署,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扎实抓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依靠改革破除发展瓶颈,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主持会议,副省长何树山、王翠凤、李建中、张曙光、章曦,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出席会议。

  李国英指出,要持续抓好减税降费惠企利民,坚持阶段性政策与制度性安排相结合,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严格执行涉企收费目录清单制度,进一步优化服务措施,让企业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强力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加快建设“皖事通办”平台,推深做实7×24小时不打烊“随时办”服务,完善各级综合性服务大厅集中服务模式,推动线上“一网通办”,推进线下“只进一扇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让办事更快捷、服务更优质。要加快推进要素市场化改革,深化土地、劳动力、资本等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加快发展技术和数据要素市场,推进要素价格市场化改革,不断提升要素配置效率。要深入开展“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全面落实联系包保机制,提升拓展“四送一服”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要精准对标自贸试验区先进经验,扎实做好制度创新成果复制推广工作,持续释放“放管服”改革红利。

  李国英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晰路线图,倒排时间表,健全推进机制,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加强督查督办和绩效考核,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 胡旭)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