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讲话

中安在线   2020-09-14 21:20:05   来源:安徽文明网    作者:   编辑:

  9月14日,“举旗帜·送理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成立并召开动员培训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明伦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做好宣讲工作,按照“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讲充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牢记殷殷嘱托、亲切关怀,不断增强思想认同、情感共鸣和奋进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讲透彻,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科学内涵和精髓要义,在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谋划推进美好安徽建设;把省委贯彻落实的安排部署和工作举措讲清楚,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带着问题钻研,联系实际思考,在补短板、锻长板中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把建设美好安徽的方法路径讲明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着力发挥改革的突破和先导作用,加快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步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将总书记的深邃思想、亲切关怀、科学指导转化为美好安徽建设的实际成效。

  省委宣讲团成员和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9月16日开始,省委宣讲团将赴各市及相关单位开展宣讲。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