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出席

中安在线   2020-09-15 12:09: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4日下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全省新闻战线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出席。

  来自全省各地新闻单位的24名选手,分成报网组和广电组进行预赛,10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本次决赛。从冲锋战“疫”前沿到坚守抗洪一线,从脱贫攻坚现场到基层百姓日常,从驻村第一书记到励志高考学生,选手们声情并茂地讲述在新闻工作中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的感人故事,从不同角度呈现江淮儿女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中展示了全省新闻战线积极践行“四力”、持续深化“走转改”的丰硕成果,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党的新闻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3名优秀选手还将代表安徽参加全国新闻战线“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