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9-15 18:3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4日下午,安徽省委、省政府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在合肥举行工作座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出席座谈会。省领导郭强、何树山参加。

  李锦斌在座谈时说,今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明确提出“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为安徽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包括民航在内的交通先行是关键。我们将抢抓长三角世界级机场群建设机遇,充分发挥“左右逢源”的区位优势,结合“十四五”规划,以新基建为发力点,在机场建设布局、航空货运基地、通用航空和临空经济发展等方面,谋划实施一批重大项目。希望国家民航局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指导,助力安徽打造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冯正霖表示,安徽是长三角区域重要省份,区位生态优势明显,创新动能活跃强劲,新兴产业已成规模,民航业发展势头良好。国家民航局将从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出发,按照“能快则快”原则,加紧推动安徽“一枢十支”机场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民航运载能力和服务品质,推动美好安徽建设和民航事业发展互促共赢。(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