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9-16 19:02: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旭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6日上午,省长李国英在合肥会见来皖参加安徽与东盟国家驻沪领事机构对话会的东盟八国驻沪领事机构负责人一行。副省长章曦参加会见。

  举办安徽与东盟国家驻沪领事机构对话会,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推动“一带一路”建设的具体行动,旨在搭建我省与东盟国家驻沪领馆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我省与东盟各国经贸友好交往。李国英指出,安徽与东盟国家在资源禀赋、产业发展上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我们始终高度重视与东盟国家扩大开放合作。希望各位总领事、领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用心用情推动安徽和东盟国家在共建“一带一路”中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益的共赢发展。

  总领事、领事们表示,将通过安徽与东盟国家驻沪领事机构对话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加深对安徽的了解,推动双方在经贸、科技、文化等领域实现更加广泛、更加紧密的交流合作。(安徽日报记者 胡旭)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