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作出批示

中安在线   2020-09-17 19:35: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5日至16日,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蔡振红,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广祥,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出席会议。

  李锦斌在批示中指出,供销合作社是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供销社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发展现代农业、繁荣城乡经济、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面对今年疫情汛情考验,抓农资供应、促生产恢复、保粮食安全,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面对新征程新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此次换届为新起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从严治社,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增强为农服务能力,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为安徽标定的“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目标蓝图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各级供销社认真履行党和政府赋予的职能,全面推进综合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显著提高。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十四五”谋划之年,全省各级供销社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农服务宗旨,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持续加力深化综合改革,努力实现新时代新作为。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选举产生了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