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刘惠主持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0-09-18 05:26:1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李浩 曹振国 吴洋   编辑:

  9月15日至16日,省纪委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谋深谋实各项贯彻落实举措,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奋力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派驻监督,充分发挥巡视巡察监督“利剑”作用,健全完善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长效机制,全面贯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方针方略,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曹振国、吴洋)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