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在“不确定性”中把握“确定性”努力实现更为安全的高质量发展

中安在线   2020-09-18 05:26:2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许根宏   编辑:

  9月17日上午,由合肥市政府、中国科大、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主办的第四届2020合肥网络安全大会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并致辞。中国电信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志勇及公安部网安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院士专家学者等参加大会。

  致辞指出,维护网络安全,关键是要在“不确定性”中把握“确定性”,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实现更为安全的高质量发展。“主动安全、共筑产业生态”的大会主题很有意义,只有“主动”作为,才能摆脱“被动”、增强“互动”、紧密“联动”;只有“生态”好,才能状态好、业态好、势态好。合肥将坚持“三个不动摇”,一是坚持“科技强市”不动摇,发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等优势,携手各方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努力突破更多核心技术的“命门”;二是坚持“产业强市”不动摇,优化产业生态圈,争创中国安全谷,携手各方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着力推动合肥网安产业早日跃入500亿产值的“龙门”;三是坚持“人才强市”不动摇,措施再准一些、投入再多一些,携手各方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合力推开招揽网信产业人才的“大门”。 (记者 许根宏)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