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9-19 05:09:2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

  近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到安徽广播电视台调研,参观新闻中心演播室和采编平台,看望慰问一线采编播人员。

  调研指出,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高扬主旋律、守好主阵地、拓宽主渠道、建强主力军,及时发出安徽声音,生动讲述安徽故事,树立良好安徽形象,为美好安徽建设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调研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呈现安徽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全省上下贯彻落实的丰硕成果;准确把握媒体融合发展的时代趋势,在理念思路、体制机制、方式方法上探索创新,培养更多全媒体复合型人才,巩固发展新的新闻舆论阵地;切实加强队伍建设,积极践行“四力”要求,持续深化“走转改”,深入基层“捉活鱼”,不断推出接地气、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在讴歌人民、放歌时代中推动新闻事业繁荣发展。(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