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9-25 05:34:00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尔实   编辑:

  9月24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务锋和中化集团董事长宁高宁来皖调研脱贫攻坚和粮食产业发展工作,实地走访阜南县扶贫车间、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粮食产业园等,看望慰问贫困群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相关活动,并与调研组一行座谈。副省长、阜阳市委书记杨光荣出席。

  调研指出,近年来,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和粮食安全工作,尤其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坚持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取得了显著成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深入推进优质粮食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粮食产业扶贫,高起点谋划、超常规发力、全方位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努力打造粮食产业带动稳定脱贫、促进乡村振兴的“阜南样板”。

  邓向阳在讲话中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长期以来给予安徽粮食产业发展和阜南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帮扶举措,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持续加大就业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工作力度,加快粮食产购储加销体系建设,共同落实好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全力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