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昌尔等率队参加

中安在线   2020-09-28 05:40:2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

  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一周年之际,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昌尔及省政协党组负责同志分别带队、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任组长的8个督查组,近日赴全省16个市,开展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情况督查。

  督查期间,各组深入各市及部分县区、乡镇(街道),开展实地查看、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证资料,全面深入了解情况。督查发现,各地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注重加强党委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注重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注重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形成了浓厚氛围,取得了积极成效。督查组对此给予肯定。各地党委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走深走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督查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对政协工作的认识,把人民政协制度坚持好,把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好,更好地展现我国制度优势,彰显人民民主真谛,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提高国家治理效能。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将其体现在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推动形成完整的制度程序和参与实践之中,确保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扛起政治责任,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的补短板锻长板,重点聚焦市县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两个薄弱”等问题,加大探索力度,努力推动一批实际问题的解决,促进全省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为坚定不移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贡献智慧力量。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莉、肖超英,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姚玉舟、韩军、孙丽芳、郑宏率队参加。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办公厅、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委编办、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省政府办公厅等8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本次督查后,将向省委提交专题督查报告。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