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09-29 05:27:3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尔实   编辑:

  9月27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在铜陵市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调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情况。

  督导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坚持源头治理、系统治理、长效治理,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整改措施,不断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要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加快构建生态防控屏障、绿色产业体系、绿色生态廊道、污染治理网络,加快建设水清岸绿产业优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

  调研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切实把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落到实处。要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在建设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推动产业链补链固链强链、长江大保护上助力发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办法,奋力迈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步伐。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