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0-05 06:15:1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

  10月4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在合肥市检查安全防范工作,实地查看主题乐园、商业综合体、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详细了解消防安全防范等情况,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检查指出,扎实做好国庆中秋假期安全防范工作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深刻汲取太原市台骀山冰雕景点火灾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力做好节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要举一反三,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突出抓好文化旅游市场巡查督查工作,确保高风险旅游项目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现立即消除,对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不力的要严肃问责。要认真做好风险预警和值守应急工作,有效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