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0-20 08:54:1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作者:   编辑:

图为会议现场

  10月19日上午,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开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开班式上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自觉对标对表,准确把握职责使命和形势任务,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作为,突出重点任务,推进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聚焦“两个维护”,突出政治监督重点,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抓住“关键少数”,创新方式方法,严管厚爱结合,切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一体推进“三不”,始终保持惩治的高压态势,把执纪执法权关进制度笼子,不断强化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要凝聚监督合力,统筹好系统内部各层次监督力量,上下“一盘棋”,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干部监督体系。要坚持从严从实,在对党绝对忠诚、能力本领提升、敢于善于斗争和严格自我约束上当好表率,以自身建设立威立信。(陈多润/文曹振国/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