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0-20 05:12:2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

  10月19日,全省财政改革、财政政策与政府债务风险防控专题培训班在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讲话指出,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是实现国家宏观调控的重要手段。全省财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加快健全现代财政制度,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提供坚实保障。

  讲话强调,要努力增加可用财力,积极争取中央支持,加快政府债券发行使用,厚植涵养财源税源,做大财政“蛋糕”。要认真落实直达资金、减税降费等财政政策,做好基层“三保”、脱贫攻坚、灾后重建等重点保障,提高资金使用绩效。要严格执行过紧日子各项规定,落实各项管理举措,从紧编好明年预算,确保财政收支平衡。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防范政府债务风险,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