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0-20 05:12:2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范克龙   编辑:

  10月19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合肥举行,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各市、县设分会场。报告团带队领导,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并致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主持。

  报告会上,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焦凤军、王煜、李鹏,获奖单位代表李亚杰、贵丽青、张志强、刘洪等7位报告人现身说法,再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和场景,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坚决打赢打好收官大决战;要学习宣传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合力攻坚热情,让扶贫精神成为新时代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社会风尚的正能量;要以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为标杆,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攻坚的动力,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一人。(记者 范克龙)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