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0-22 09:07: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作者:   编辑:

  10月21日下午,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赵乐际、杨晓渡同志有关讲话和学习体会,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进行交流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具体的、实践的,要准确把握内在规律,切实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落实到政治监督、查办案件、纠治“四风”、巡视巡察、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要聚焦“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强化政治监督,继续抓好加强和改进同级监督、加强“关键少数”监督等制度规定的落实,对政治监督谈话指出的问题,督促谈话对象对照“三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监督保障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建立健全“打伞破网”长效机制,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着力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要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努力为中央巡视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作为省委巡视重点内容,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开展好我省巡视巡察工作。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把体制机制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三不”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努力实现正气充盈、政治清明。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日常教育管理监督,持续深化全员培训,提升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坚决防治“灯下黑”,下更大气力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陈多润)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