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0-22 05:38:4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朱胜利   编辑:

  10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到宿州市灵璧县、泗县调研督导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调研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焦“积极养成文明健康的社会行为习惯”,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加快形成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思想观念、精神面貌、文明风尚。

  调研强调,要加强阵地建设,管好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探索贴近人民、服务群众的路径方法,以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更有活力、更富成效。要突出文化惠民,使老百姓能够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感受到文化对生产生活的帮助和促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聚焦文明引领,大力推动移风易俗,坚决破除陈规陋习,有效遏制高额彩礼、薄养厚葬、盲目攀比等不良风气,积极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切实树牢勤俭持家、崇德向上的价值导向。(记者 朱胜利)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