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1-01 06:00:4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尔实 记者 史力   编辑:毛书兵

  10月3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交易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近700家企业参会参展。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交易会并致辞。
  致辞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聚力深化粮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粮食流通水平,推动粮食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加大耕地保护建设,提高粮食播种面积,推进“优质粮食工程”,聚力打造“皖美粮油”品牌。要着力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安徽力量。
  交易会前,邓向阳常务副省长在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登录大厅接见了乌克兰驻华大使谢尔盖·卡梅舍夫一行。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