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1-03 05:00: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编辑:孟一凡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登记工作正在全面展开之际,11月2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在合肥参加人口普查现场登记。省领导邓向阳、陶明伦、张西明、刘惠、虞爱华、丁向群、郭强参加登记。

  这次人口普查采取电子化方式开展普查登记。上午9时许,李锦斌、李国英等先后来到省行政中心人口普查登记现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接受普查员询问,逐一回答有关问题,在仔细核对登记信息后郑重签名。

  登记完成后,李锦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奋战在普查一线的30多万名普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就切实做好我省人口普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搞好普查、摸清家底,将为我们制定各项政策、编制“十四五”规划、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准确统计信息支持。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组织领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广泛引导、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参与配合做好人口普查各项工作。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发扬认真负责、实事求是的作风,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精准普查,确保取得高质量普查结果。人口普查关系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居民的切身利益。全省广大人民群众要自觉履行普查义务,如实提供普查信息,共同圆满完成我省人口普查任务,为谱写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有力人口数据支撑。(通讯员 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