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1-04 04:55:2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记者 范克龙   编辑:孟一凡

  11月2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邓向阳深入合肥市包河区人口普查现场,慰问正在进行登记工作的普查员,走进居民家中了解登记工作情况,对居民配合人口普查工作表示感谢。

  调研指出,这次人口普查是新时代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关系国计民生的一件大事,对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当前,人口普查已经进入现场登记阶段。各级政府特别是普查机构、普查人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普查各项工作。要坚守数据质量底线,严格执行普查方案,严格保密普查资料,认真组织现场登记,确保各项信息真实完整准确、经得起检验。要做好普查宣传动员,向普查对象宣传好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全体社会成员应自觉履行公民责任和法定义务,理解支持人口普查工作,共同做到普查工作“家喻户晓,人人支持”。(通讯员 尔实 记者 范克龙)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