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1-04 09:56: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作者:   编辑:赵娣

  11月2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纪委常委会会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通知》和省委书记李锦斌有关批示。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战略部署,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持续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引领示范、加强指导,推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执行,自觉对标对表;要强化措施要求,组织党员深学细悟,把握精髓要义,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以学习贯彻《条例》精神为新的起点,从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带头落实有关制度,严格自我要求,进一步加强省纪委常委会自身建设。(徐娇娇)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