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致信祝贺

中安在线   2020-11-07 01:42:3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编辑:叶广冬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5日,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大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代表中共安徽省委对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建院60周年致信表示热烈祝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肖超英、夏涛、李修松、郑永飞出席会议。

  李锦斌在贺信中指出,6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遵循“爱国、团结、民主、求实”的院训,不断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质量,为全省统一战线培养了大批人才,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巩固和壮大爱国统一战线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锦斌强调,社会主义学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统一战线性质的政治学院,新时代新阶段统一战线凝心聚力任务艰巨繁重,对社院工作提出更高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坚持“社院姓社”办学方向,突出政治培训,强化共识教育,推进从严治院,更好地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基地、理论研究基地、方针政策宣传基地作用,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李锦斌书记代表安徽省委发来的贺信要求,把握正确的办学方向,突出政治培训,当前要聚集重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强化政治共识,凝聚强大力量;坚持“联合党校联合办”,努力彰显优势办出特色;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努力提升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水平;加强组织协调,共同推动社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