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 2020-11-07 01:42
  • 来源: 安徽日报
  • 作者: 李晓群

  11月6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发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集中一段时间对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全员轮训。要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讲调研活动,结合党中央和省委提出的贯彻要求,结合我省政法工作实际,结合明年和“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的谋划,开展深入调研。(记者 李晓群)

编辑: 叶广冬
推荐阅读
站到更高起点 挺起中部“脊梁”


发布于2024-03-25 06:35:50

热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