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李锦斌程建平董奇出席

中安在线   2020-11-07 22:26: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宗禾   编辑:王腾飞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7日上午,安徽省与北京师范大学在合肥举行工作座谈。省委书记李锦斌,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出席。省领导虞爱华、郭强、王翠凤参加。

  李锦斌在座谈时指出,近年来,我们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等机遇,高质量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深入推进科教兴皖战略、人才强省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深化与高校院所合作,坚定下好创新“先手棋”,推动美好安徽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

  李锦斌强调,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现习近平总书记为安徽标定的“两个坚持”“两个更大”目标蓝图,关键靠创新的驱动、人才的支撑。我们将以此次深化与北京师范大学合作为契机,坚持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战略支撑,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营造良好创新生态,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希望双方在教育合作办学、创新平台共建、关键核心技术攻坚、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推动省校合作、协同创新再上新台阶。

  程建平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科研成果。他说,安徽区位条件好、创新资源优、发展后劲足,校省合作有着广阔空间。北京师范大学将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发挥基础教育、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优势,深度参与安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创新引领美好安徽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宗禾)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