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苗圩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

中安在线   2020-11-12 05:16:0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朱胜利   编辑:王腾飞

  11月10日下午,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苗圩深入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社区,面对面与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陪同。

  苗圩一行走进位于滨湖世纪社区内的融·智汇金领家园,实地查看职工教育培训、文体活动、社会公益等党群服务功能阵地,听取情况介绍,随后调研了滨湖世纪社区服务中心,对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发展、社区圆梦百姓宣讲团积极开展全会精神宣讲等表示肯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抓深抓实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宣讲中,苗圩向社区干部群众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3个新”的角度对全会精神作了解读。现场还开展了互动交流,苗圩就大家关心和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帮助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全面认识、深入理解、深刻把握全会精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