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在宿州调研

中安在线   2020-11-14 05:02:27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刘贤辉

  11月11日至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率调研组深入宿州市部分社区、民营企业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等,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指导基层统战工作。
  调研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认真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用好统一战线这一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编制我省“十四五”规划凝聚智慧,为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推动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汇聚强大合力。(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