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赴企业调研

中安在线   2020-11-17 05:56:3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田婷   编辑:詹子系

  11月16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深入泾县江南泵阀、皖南电气等企业调研指导“四送一服”专项行动,看望慰问赴宣城工作组人员。

  在调研现场,邓向阳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和地方政府积极帮扶下,企业有效应对疫情冲击,发展态势良好。调研强调,开展“四送一服”是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是服务实体经济、优化营商环境的创新之举,要持续深入开展“四送一服”,把服务企业当做办“自己的”事,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满意度。要广泛深入企业、园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兑现各类惠企政策,提振市场信心、分享政策红利。要用好“四送一服”机制,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及时帮助解决制约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各类问题,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记者 田婷)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