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陶明伦巡视安徽馆

中安在线   2020-11-17 05:56:3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理想   编辑:詹子系

  11月16日,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我省组织79家企业(单位)集中参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陶明伦巡视安徽馆。

  今年深圳文博会首次在 “云”上举办。安徽馆以“美好安徽 科创未来”为主题,线上展览面积1000平方米,分为“古往、今来、看安徽”三大板块,综合展示我省悠久的地域人文文化、改革创新的当代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山清水秀的文旅资源、丰富多彩的戏曲文化。

  本届文博会,安徽展团既有产业集群发展的基地(园区),也有细分行业的龙头翘楚,还有有用、有颜、有趣的文创产品。主要展出共享书店、有戏安徽、乐龄听书等一批文化企业转型升级的新业态新模式,展示讯飞智能学习机、咪鼠智能语音鼠标、全色激光电影投影机等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推出文博文创、文房四宝、竹雕彩陶、剪纸柳编等独具安徽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工艺美术精品和非遗传承创新作品。(记者 张理想)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