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学院调研

中安在线   2020-11-19 05:30:56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11月17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学院调研高校统战工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长包信和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微尺度物质科学国家研究中心理论与计算科学研究部、仿生材料与化学实验室,参观了中德共建合肥学院30周年成果展和安徽深装合大工业设计有限公司,与党外专家、院士亲切交谈,深入了解研究中心的科研环境及成果,鼓励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瞄准前沿科技,尤其是在关键技术攻关上多出成效。调研指出,高校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阵地,学校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发挥高校人才、技术以及平台的优势,克服困难促进学术交流,为党外知识分子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为服务国家战略凝聚智慧和力量,在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和推进新时代美好安徽跨越发展的征程中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