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1-19 23:41: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旭   编辑:杨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1月19日下午,省长李国英与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王志军等出席2020世界显示产业大会的部委领导、两院院士和部分企业家代表举行工作会谈。副省长何树山参加会谈。

  李国英首先对来皖出席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安徽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省新型显示产业茁壮成长、蓬勃发展,产业规模快速壮大,产业生态持续优化,技术门类不断丰富,新型产品迭代推出,为全省经济持续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面向“十四五”,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把新型显示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重要领域,协同推进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人才链、资金链、政策链布局,加快技术转化、项目落地,努力打造世界级新型显示产业集群。

  王志军表示,将在人才、技术、政策等方面继续支持安徽做大做强新型显示产业,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显示产业基地。(安徽日报记者 胡旭)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