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1-27 05:11:45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尔实   编辑:毛书兵

  11月26日,中国工程院学术会议暨第三届南艳湖公共安全科技论坛在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并致辞,为巨灾科学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揭牌。

  致辞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注重发挥科技创新在公共安全领域的支撑引领作用,不断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推动公共安全科技和产业发展。要聚焦能源资源安全挑战与应对、城市安全韧性与创新发展,深入探讨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问题,为实现绿色、安全、可持续发展献智献力。要充分吸纳本次论坛成果,用好院士、专家的“金点子”和“好办法”,共同推动公共安全领域科研和成果转化,努力将我省打造成全国公共安全产业发展新高地,不断健全完善城市公共安全体系,为新时代美好安徽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本次论坛以“新形势下国家能源、资源与城市安全风险研究”为主题,中国工程院院士及相关专家等200余人参加。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