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中安在线   2020-11-29 06:01:02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许根宏   编辑:王腾飞

  11月28日,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合肥分会场暨长丰县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项目开工活动在长丰(双凤)经开区举行。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出席并宣布项目开工。

  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共19个,总投资160.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08亿元。其中,总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6个,总投资96.1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4亿元。其中,项目规划总投资100亿元的长丰县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产业园项目,位于长丰(双凤)经开区,占地面积88亩,主要建设第三代功率半导体(碳化硅)的设备制造、长晶生产、衬底加工、外延制作等产业链的研发和生产基地。该项目一期投资21亿元,达产后可形成年产24万片导电型碳化硅衬底片和5万片外延片的生产能力。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