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邓向阳出席2020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大会

中安在线   2020-12-01 05:23:43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王恺   编辑:王腾飞

  11月29日,2020中国上市公司发展大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并致辞。

  致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促进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源有效对接,实现金融、科技和产业良性循环,让更多“科技之花”转化为“产业之果”,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要大力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进一步增强科技创新源头供给,不断促进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大幅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成效。要把发展直接融资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主动拥抱多层次资本市场,进一步壮大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库,加大对科创企业上市融资支持力度,推动安徽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与资本市场有机结合,为加快建设美好安徽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大会由中国经济时报与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以“中国科技创新与金融创新”为主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上市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