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丁向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0-12-08 05:48:34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编辑:杨杨

  12月7日,我省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丁向群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主持会议,副省长何树山,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全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全国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刘双燕、苏保信等先后发言,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打算,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议要求,全省广大劳动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工人阶级的政治本色;服务大局勇担当,争做推动改革发展的时代先锋;学以致用强本领,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劳动大军;团结奋斗促和谐,汇聚众志成城的磅礴力量。各地各部门要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记者 黄永礼)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