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推进普惠金融建设

中安在线   2020-12-15 05:06:29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尔实   编辑:詹子系

  12月13日,“金农企(商)e贷”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出席仪式。

  活动前,邓向阳仔细观看了农商银行系统普惠金融展板和业务演示,了解产品升级、推广情况,详细询问信贷资金投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举措落实情况等。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建设,着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有效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据悉,“金农企(商)e贷”以金融科技赋能,依托安徽农金“金农云数”平台,重点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在线便捷服务,有效解决小微客户在融资过程中面临的抵质押物不足、融资额度较低等难题。截至11月末,已服务689户小微企业和7140户个体工商户,贷款余额43.4亿元。(通讯员 尔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