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徽新闻 > 安徽要闻 > 省领导

张西明出席并讲话

中安在线   2020-12-15 05:06:28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聂扬飞   编辑:詹子系

  12月11日,全省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给予肯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深做实各项工作;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筑牢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基础;要以提高素质、优化结构、发挥作用为目标,建设高素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队伍;要建立健全政企沟通协商制度,切实发挥工商联和商会作用,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各单位密切协作,增强合力,形成既明确分工又高效协作的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格局,引导民营经济领域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聂扬飞)

省领导活动报道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